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商务口语 > 商务日语 > 正文

商务日语口译:宴会招待的表达(上)

时间:2011-11-30 10:24:5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作为外语学习者,在职场在接待客人时,我们很可能会遇到担当翻译的情况,那么如何让我们所翻译的内容更合理优雅呢?下面就跟可可一起学习吧!商务事务中,经常会遇到宴会招待情况,本期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常用表达。


1. 我们略备小宴,请多多用餐,不要客气。

   ささやかな宴会ではありますが、どうか遠慮なくお召し上がりください。
 

2. 日本菜是世界闻名的健康食品,中国国内也有很多日本菜馆,今天我们特地请日本朋友品尝一下中国风味的日本菜。

   日本料理は世界的に有名な健康食品で、中国にもたくさんの日本料理店があります。今日は是非とも皆さまに、中国風の日本料理を味わ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当你作为宴会的主办方时,你要如何表达呢?请翻译下面的句子:

      听说“麻婆豆腐”在日本很受欢迎,但不知道地道的四川菜合不合各位的口味。为了请各位了解中国的饮食习惯,我们今天特意安排在这家川菜馆就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