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商务口语 > 商务日语口语 > 正文

商务日语口语:诉苦时的常用语句

时间:2013-03-08 10:01:0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春子:你又来了啊。

美雪:我就这样一直做派遣工作,能行吗?

春子:这里不是派遣员的烦恼商谈室。

美雪:不知为何,看了那些以后就开始不安。

春子:反正我这样,反正派遣员这样。只会这样说却不努力的派遣员,在那一刻就完蛋了。

美雪:什么嘛,像前辈这样有的是工作的人倒不用怕,一般的派遣员当然担心什么时候会没有工作啊。

老板娘:美雪小姐,人类的死亡率是100%的哦。

美雪:什么?

老板娘:即便畏畏缩缩的,也总会死掉的啊。

男侍者:是啊,也许明天就死了。再烦恼也没办法不是吗?

美雪:真好啊,这里的人们都是乐天派。对不起,像我这样的忧郁派,不安啊,很不安。

春子:那么,妈妈,我去跳舞了。

美雪:那个,我还有一个烦恼,我说,派遣员派发人情巧克力合适吗?给小笠原先生、近先生、浅野先生,然后加上桐岛部长、东海林主任,是很大一笔开支啊。

春子:你漏掉了一个人。

美雪:哎?是啊,还有里中主任,对不起,我忘了。

男侍者:哎呀,脸红了。

美雪:没有脸红!

春子:无所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人情巧克力更无聊了。有那些钱的话,就为退休后准备存款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