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留学体验:日本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花选拔大赛

时间:2011-10-19 11:27:3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日本许多大学每年都要举办一次选校花的活动。尤其是在东京的一些名牌大学,如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等,都是作为一个传统的活动在进行。选出的校花经过经纪人公司的包装和媒体的宣传,成为既有知识才华,又有美貌的“才貌双全”的偶像。
   \
    这些偶像会马上成为日本各大电视台关注的重点,毕业之前,往往就已经被这些电视台招为主持人。
   \
    各校选出来的校花,经过初选之后,还会再在12月份进行决赛。但是即使是校花也会担心最实在的问题那就是找工作,之前就有获得过总冠军桂冠的校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毕业在即其实最担心的还是自己找工作的问题,也害怕会被用人单位拒绝。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