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东京租房价格又下跌 留学生可伺机而"租"

时间:2011-10-19 11:50:39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作者:angelj

    最近,一名刚搬家的在日华人惊喜的发现,自己刚租的公寓租金比两个月前询问时又便宜了不少。这名在日华人新租的公寓位于东京南部地区,该地区房租一直在下降。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0月17日,东京一份不动产调查报告显示,东京地区的商品房平均租金(每平方米)为2578日元,比9月下降了0.1%。东京都平均租金(每平方米)为2950日元,与9月相比变化不大,但东京地区的神奈川县平均租金下降了0.2%,千叶县下降了0.8%,埼玉县下降了2.6%,3县都有所下降。\
    调查机构分析了东京都内房租的走向:“南部的房租可能会持续下降,而千代田区、中央区和港区等东京中心地区的6个区房租可能会呈上升趋势,现在已经停止下跌。”

    日本主要城市中,埼玉市的平均房租下降了4.2%,非常明显。该市中央·浦和区的住宅都是老旧的房子,这是埼玉市房租水平下降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