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水岛宏处女作小说全日本狂卖43万部

时间:2010-12-16 14:3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演员水岛宏获得第5届POPLAR出版社小说大奖的处女作小说《KAGEROU》,15日在全国书店一同发售,发行部数达到了43万部。水岛在推特上感激的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能写这部小说真的太好了……”

  从10月31日宣布水岛宏获奖后,就有很多人咨询出书的消息,光是预约就突破了40万本。不停增刷已经四次印刷了。发行社POPLAR兴奋的说:“在如今这个出版界萎靡的状况,文艺书能发行43万部,可谓是极为少见。今后本书的销量也完全无法预测。”

  一般的版税为10%左右,该出版社表示“水岛先生能抽的版税应该也和通常一样”。按照税前1400日元推算,现在他已经拿到了6000万日元。是他辞退的奖金2000万日元的三倍。

  水岛宏以自己本命齐藤智裕名义执笔。决定自杀的公司职员被暗中进行器官移植的组织诱骗,成为器官捐赠者。在这个过程当中,主人公重新找到了生命的意义。目前东宝电影公司的高层当天在发布会上也说:“现在我们几家电影公司都在讨论这部作品。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在正在开始阅读小说。”看来作品被搬上荧幕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16日发行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也报道了水岛宏和妻子绚香于10月3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秘密结婚仪式的消息。两家家人一共只有8人出席了结婚仪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