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时事热点:【0419国际】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时间:2012-04-19 15:19:16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4月18日是伦敦奥运会揭幕倒计时100天,250名英国皇家卫兵17日组成“100”字样的图案,迎接奥运盛会。而在英国韦茅斯的海滩上,一个刻有“倒计时100天”字样的巨大沙堡堆建完成。据悉,当地的不少学童参与了这座沙堡的制作。

伦 敦:准备工作按部就班

相比北京奥运场馆建设高达130亿美元的总投资,伦敦奥运会的场馆建设预算仅为24亿美元。34个比赛场馆中,14个是新建场馆。新建场馆中有8个是临时场馆,它们在奥运会后将被拆除,所用建材和其他设备将在奥运会结束后在英国其他地区重新使用。至于那6个新建的永久性场馆,将成为伦敦奥运会为英国留下的“遗产”,为当地社区服务。

本次奥运会的开幕式将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操刀,他承诺将给来自204个国家的10500运动员奉献上一个非常漂亮的开幕式。伦敦奥运会的圣火取火仪式将于5月10日在希腊举行。圣火将于5月18日抵达英国,为期70天的传递活动将随后展开。伦敦奥组委称,95%的英国人都可以在10英里范围内见证圣火的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