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美食 > 正文

日系美食:宫崎“鸟之里”餐厅 品尝土鸡的好去处

时间:2011-07-08 15:52:46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

鸟之里餐厅

土鸡(地鸡)是宫崎的特产,在宫崎市内想要品尝正宗的土鸡料理,鸟之里餐厅是您不错的选择。

位于大淀川附近的鸟之里,外观很有乡土料理店铺的气氛,原木​​手写的招牌让人觉得亲切,一走近店内,即使是平日也是人声鼎沸,从傍晚一开店这里就聚集了许多上班族或观光客,让拥有三层楼的鸟之里瞬间就座无虚席。

\

烤鸡腿肉

鸟之里的招牌料理就是宫崎土鸡的烤鸡腿肉,选用来自无污染的雾岛山区所放养的土鸡,以特制的盐和猛烈的炭火烧烤而成,土鸡的美味完全被封锁在肉中,切成一口大小的鸡腿肉放入口中,马上能够感受宫崎土鸡的魅力;喜欢重口味的人也可以选择运用3种味噌混合而成的特殊酱腌渍一晚,再同样用炭火烧烤的味噌烤鸡腿。

\

鸡肉握寿司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