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带你走进日本“宅男”“腐女”的世界!

时间:2011-08-03 15:50:1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odofly

“主人,您回来了?”一袭法国女仆装扮的咖啡馆服务员打招呼的时候,你心里一定明白,这是“欢迎光临”的意思。只不过,对越来越多的日本“宅男腐女”而言,这种问候更亲切,更能够延续他们在网上虚拟世界的感觉。

\

原来,宅男腐女们躲在房间里,忽略了在现实世界中该扮演的角色、承担的责任,成为消极被动的“屏幕族”,所以,这个词刚出现时并不亲切。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加入,大家都“宅”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

\

在日本,以“宅男腐女”为主要顾客群的主题咖啡馆、酒吧越来越多,以大型动漫街而出名的东京秋叶原最为集中——这里服务员的装扮,完全依宅男腐女们的喜好,或欧式,或日式,甚至就是某种动物(如猫)的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