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微笑刺客?动漫中拥有迷人笑容的八大美男

时间:2011-04-15 14:51:24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永远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主角,他们不是公认的强者,他们也许戏份不多,但他们永远挂着微笑,他们就是微笑刺客!

        这些刺客们永远笑脸迎人,永远摸不透他们的真实想法,也许微笑是他们的日常工作(惊!),也许我们记得的只有他们那标志性的微笑,可他们那标志性的微笑足以让我们沉醉...


微笑刺客:不二周助

       说起天才不二,温柔的微笑永远是他的标志性表情。不二童鞋的微笑绝对具有疗伤的效用,每次看到他那微笑一出场,再惊慌失措的我们,也会渐渐收起那颗不安的心。
        不二带我们的不仅仅是那温柔的微笑,还有他那温柔的心,因为他可以为同伴的伤势,毅然放弃比赛,也可以为他的弟弟不二裕太(恋弟控),睁开双眼的让观月输的无话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