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华纳购买吸血鬼漫画 《不朽之爱》融合中国风

时间:2011-07-08 10:21:5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saisaike

  吸血鬼题材的电影仍然会是未来几年的热点,日前,华纳兄弟影业又买下了一部吸血鬼漫画《不朽之爱》(Undying Love)的改编权。就在上个月月底,华纳刚刚购买了一个新的吸血鬼题材《鲜血战争》(Blood Wars)。

  《不朽之爱》的故事发生在现代香港,退伍军人John Sargent在这里认识了一个中国女孩梅,而她是一个吸血鬼,随着剧情的开展,John意识到自己能和梅在一起的唯一办法就是击败那些让梅变成嗜血动物的吸血鬼们。原漫画融合了传统式的吸血鬼、中国式的神秘以及香港功夫类型。

  影片剧本将由漫画原作者Tomm Coker和Daniel Freedman亲自改编。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