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非比寻常 最另类个性的女主角

时间:2012-03-09 16:58: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不傲娇,不别扭,不卖萌,不卖肉,不温柔,不腹黑,不玛丽苏,不三无,不……不占上几个特点的就不是女主角!但是,有一些女主角就是属于三界六道之外,属于奇葩的范畴,独特的存在!看到他们,我们只能或绕道,或膜拜,或上香,或自认倒霉,或修改自己的三观,或保持镇静寻找时光机……谁让她们就像在一群美丽的女星里出现的(哔——)哥一样属于另类的存在呢?

《无头骑士异闻录》——塞尔堤·史特路尔森

成田大叔作为腐男一枚,本身就是奇葩的存在(喂!),所以DRRR里根本没有正常的女性的出现(当然正常的男性也几乎没有),不是妖刀,就是腐女,不是跟踪狂,就是变态(尤其是临也的俩妹妹,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而作为女主角的赛尔提,正义,善良,温和,当得了御姐,卖得了萌——在某种意义上来看还是很正常的——

——当然,这是在她的颈部以上存在着正常部分的前提下来说……

况且颈部以上和颈部以下被不同的两人爱着……腐男的头脑就是不一样,想出来的东西都这么猎奇(喂喂!!!)

不,其实我想说的重点是,成田叔,今年愚人节再写一篇静临同人文如何(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