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蛇年大吉!春节十大最佳租赁女友(上)

时间:2013-02-06 17:33: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咳咳~年关将至,应广大客户要求,本店自即日起隆重推出“妹纸”系列,款款精品,各个不同,包您可以抵御任何亲戚的严酷拷问,以及您个人的需求。本店不仅有虚拟店铺,还有实体店铺哟!欢迎各位单身人士光临本店。如有喜欢,亲,请一定给个好评哦,爱你们~么么!好了~就这样啦,在此祝您购物愉快,花钱爽快,被骗痛快(喂!)。

北白川玉子

来自:《玉子市场》

北白川玉子,兔子山商店街饼店“玉屋”的长女,个性活泼开朗,偶尔有些冒失和天然呆,十分喜欢饼类糕点,而且还会制作哦!所以,亲~如果您定了她,一定包你满意,而且还会附赠一只鸟类宠物,会讲人话,偶尔还可以当放映机试用,这样您回家就不怕无聊了,您说~是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