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相信基情!末日要在一起的好基友

时间:2012-12-21 17:49: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虽然有众多动漫,但是末日来临的时刻最让人纠结的就是他们了,如果再在这时还不能放下一切在一起,真是悔都没处悔去。

      如果那一刻会来我不哭,很久以后,寥寥知己,能在一起,也不容易。很多过去,挥之不去。那是我们,心灵相惜。岁月终留下了痕迹,我们永远不要分离。在一起,最难忘灿烂的回忆,在一起,最简单就是最美丽。

真嗣&渚薰

《EVA》

真嗣有着极端内向的性格,极其害怕与陌生人接触,不知如何和别人相处而感到害怕,一直只是照着别人的要求而生活,之后慢慢地敞开了心扉。渚薰是一个以第五适格者身份被SEELE直接送去Nerv的“人类”,拥有自由控制同频率的能力。性格上都能互补的人还不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场悲剧。

两个人的交集看似平淡无奇,实则深藏暗涌,如果谁说渚薰的表达以及充分的表现自己的内心还不够突出,那我都不答应,既然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官方也来插一脚,那何不就乘着这个时刻祝福他们在一起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