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商务口语 > 商务日语 > 正文

商务日语口译:表示决心(下)

时间:2011-11-29 09:57:3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作为外语学习者,在职场在接待客人时,我们很可能会遇到担当翻译的情况,那么如何让我们所翻译的内容更合理优雅呢?下面就跟可可一起学习吧!继昨日的表决心之后,又到了复习的时间了。首先还是先举两个例子:

1. 我们一定要把这一次沉痛的历史教训铭刻在心,发誓两国决不开战。

   私たちは、この深刻な歴史の教訓を心に刻み、決して二度と戦わないことを誓うものであります。


2. 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先生的遗志,为进一步发展中日友好关系而努力奋斗。

   私たちは悲しみを力に変え、○○○さまの遺志を継ぎ、中日友好の一層の発展のために努力奮闘することを誓います。

看过了例子,就要到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请翻译下面的句子:

      我们决不能辜负各国朋友们的期待,一定要为进一步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事业而努力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