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商务口语 > 商务日语 > 正文

商务日语口译:祝酒词(下)

时间:2011-12-01 10:11:1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作为外语学习者,在职场在接待客人时,我们很可能会遇到担当翻译的情况,那么如何让我们所翻译的内容更合理优雅呢?下面就跟可可一起学习吧!复习完了宴会,就要开始敬酒了。先看几个例子,再练习吧。

1. 让我们干杯,祝愿各位先生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皆さまのお仕事が順調に進むことを願って、乾杯したいと思います。乾杯!


2. 为祝贺这次**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今后中日两国在**方面的交流不断扩大,干杯!

   今回の○○展覧会の大きな成功を祝い、今後の中日間の○○方面における交流が一層発展することを祈念して、乾杯!

下面轮到你了,请翻译下面的句子:

      让我们衷心祝贺这次电影节大获成功,并预祝中日两国电影界的交流进一步发展,干杯!

      为祝贺这次体育大会的成功,为中日体育界的交流进一步发展,为各位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成绩,干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