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8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新潟県降有史以来最大暴雨 目前警报已解除

时间:2011-08-01 10:02:41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日本TBS新闻翻译

连日来被有史以来最强暴雨侵袭的新潟県,在31日天气已经恢复正常,向各地下达的暴雨警报也陆续被解除。但是,十日厅市的一处村落5仍然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

因为破纪录的大雨导致新潟県内被水浸过的住宅超过5000栋。31日天气恢复之后,三条市的居民都开始收拾房子。

日前,新潟県几乎42万人离家避难的暴雨警报,终于在31日解除了。但是,十日厅市的山间,还有一处村落由于泥石流滑坡和桥的崩塌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致使还原作业不能如想象中顺利进行。

煤气不能用了,澡也不能洗,水也停了。(孤立无援的村民)

”将这个村落的还原作业放在第一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