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2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日本海沿岸再降大雪 有雪崩可能

时间:2012-02-09 11:57:07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9日依然大雪覆盖的日本海岸。特别是北陆地区和东北地区积雪云活跃,新泻县鱼沼市在报道前24小时之内降了65厘米的大雪。上午8点的现在数据为,长冈市的积雪厚度为1.39米、上越市为3.3米。

  另外,山形县大藏村某处降雪55厘米,上午9时的现在,积雪厚度达到3.84米。再此之前一直是青森县的某温泉是全日本雪最深的地方,一时之间积雪记录被刷新。鸟取县鸟取市这次降得是水分较多的“沉重的雪”。因此也能看到扫雪工的辛苦的身影···。

  另外,大雪给交通也带来了影响。据日本JR东海数据,受大雪影响名古屋到博多的新干线最迟晚点26分钟,包括上下线的30辆列车也出现了晚点。在兵库县丰冈市,由于7日下雨稍微有点融化的积雪,到8日傍晚又积了13厘米的雪。

  每天每时每刻都在下雪,真是受不了。(居民)

  接下来北陆地区活跃的雪云可能陷入停滞状态,到10日早晨,预计大部分地区将再降雪70厘米。气象厅呼吁市民对持续大雪及雪崩的警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