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学子亲述:特殊服务业合法 拉皮条很常见

时间:2011-12-15 11:29:12  来源:考试大  作者:angelj

    本人并未去过日本,对日本风情也不了解。不过,最近在凤凰视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访谈,从受访嘉宾的叙述中得知一些日本的风情,特别是拉皮条在日本也算是一种正当职业,确实令我十分诧异。

    受访嘉宾姓名李小牧,是日本东京歌舞伎町的一位导游,所谓“歌舞伎町”,就是中国人所说的红灯区。李小牧先生就是在红灯区为来到东京的外国人介绍生意的人,他在那里已经干了20年,可算得上资深人士,所以他自称为“日本歌舞伎町案内人”,并以此名在新浪微博获得认证。最近,李小牧先生还以自己在日本歌舞伎町的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写了一本书,讲述日本情色业发生的白的、黑的和红的故事。
   
    据李小牧先生介绍,自己是在1986年去日本留学的,刚到日本,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被人领到歌舞伎町的小旅馆住宿,在这个旅馆里,不但有成人小电影的光碟,还有安全套和一些性工具,最初他很纳闷,怎么日本人这么色?后来他才知道,这个旅馆是情人旅馆。象这样的旅馆在东京的歌舞伎町(红灯区)比比皆是。由于初来乍到,不但要交学费,还要交房租和吃饭,经济来源成了问题,于是,一个星期后,李小牧就在一家情人旅馆里当起了服务员。

    其实,情人旅馆就是日本合法的妓院,李小牧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情人们做完床弟之事后,先把房间的窗帘拉开,打开窗户,放放房间的味儿,然后换上新的床单,再将浴缸刷洗干净。据李小牧介绍,收拾卫生的清洁程度,连厕所和浴缸上的阴毛都要一根一根的捡干净。这样的工作每小时工资是600日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