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自动售货机将设免费WiFi热点

时间:2012-07-17 15:05:38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日前,东京朝日饮料公司宣布,从2012年开始将为其位于东京、仙台、中部、近畿、福冈等地区的1000台左右自动售货机安装WiFi基站,周围50米范围内均可享受免费WiFi服务。

该WiFi服务支持多种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无需注册,也不强求用户购买饮料,只要在服务范围内均可使用。不过,每次使用时间有限,为30分钟,过了该限定时间后,如想继续使用,需重新建立连接。登录后,用户可在主屏幕上看到具体位置信息,如当地商店、观光景点等。

目前,朝日饮料在日本各地的自动售货机总数约为25万个,计划在2012年为其中的1000台提供WiFi服务,并在五年之内将该服务扩大至10000万个。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