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去日本之前这些问题都想清楚了吗?

时间:2012-11-07 13:25:03  来源:芥末留学  作者:angelj

日本政府正改变留学政策,制订并着手实施 “30万留学计划”继续大力吸引亚洲学生,尤其是中国的优秀留学生,日本驻华使馆2007年7月的签证率显示,中国内地的学生签证率急剧上升。据苏青股份因私出入境日本部留学专家肖艳君分析,近年来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人数呈不断上涨趋势,日本已经成为又一热门留学国家。

要有日语基础吗

任何一个国家对申请赴该国留学的外国学生都会有语言要求,日本也不例外,道理很简单,如果语言基础很差,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会遇到很多麻烦事,进入日本语言学校学习的时候,很可能一开始就基本听不懂日本老师在讲什么,必然就会跟不上课,其结果就会感到学习越来越困难,加上2008年留日新政策的出台,在出国前认真学语言是非常有必要的。
   \
政策调整J-test考试地位明显提高

以往申请赴日留学申请人在赴日前的日语水平通常要求只要具备150-200学时的日语学时数即可。

但是由于近年来屡次出现申请者赴日前所出具的《日语学时证明》与实际日语能力不相符的情况,直接导致留学生在日本的学习、生活方面无法自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