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在日本购买免税品的标准

时间:2012-12-30 13:43:38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免税品旅客携带的个人用品,海关认为其内容与数量都合理的话,则不需缴税。但过规定数量的话,都须要填单向海关申报。

【入境免税品标准】

香烟:200支

雪茄:50支

烟丝:250 g
  \
酒精饮料:3瓶(每瓶约760毫升)

香水:2盎司(非居民加倍)

其他规定:携带烟、酒以20岁以上为限

除以上免税品外,所购物品不超过20万日元,即无需缴税。

购买免税品时需要出示护照证件。一般在日本的国际机场可以购买免税品。在市内的商业区也有正规的免税店,由懂英语的店员为顾客服务。如果您的时间允许,可先到减价商店或平价商场比较商品价格,然后再作出决定。有名的免税店是东京的国际商场(International Arcade)和京都的手工艺品中心。对于部分种类的商品,凡购买10,000日元以上可免除缴纳5%的消费税。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