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问卷调查:日本女性拒绝男性进闺房的九种说辞

时间:2011-07-15 18:03:53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5】“我住的是女生公寓,管理很严格,所以……”

这个借口很适合学生们使用,因为很真实。如果你永远都不希望他来自己住处的话,就用这种说法,否则将来想要邀请人家的话就有麻烦了。

6】“只有男朋友能进我的房间——这是‘我的原则’。”

这句话也能理解为“做我男朋友的话就能来”,所以会被误认为在告白,要注意表述方式。如果要传递“你不可以”的意思,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他:“我信奉……原则,所以你不行。”

7】“等我们关系再进一步时再讲吧。”

这是一种让男性产生期待的说法,所以并不会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好感。同时还传递出“关系再进一步你就可以来”的意思,可能会促进两人关系的发展哦。

8】“屋里晾了很多刚洗的衣服,我不想让你看到,所以……”

这种借口在初夏的梅雨期或花粉症盛行的春季最合适。它能让男性感受到女人特有的羞涩,从而达到拒绝的目的。当然,如果碰到难缠的人非要在外面等你收拾好再进,就必须明确地告诉他“今天没有准备,不行。”

9】“我不喜欢请别人来家里。”

对压根不喜欢的人就用这个方法拒绝,成功率相当高。不过,这样说很容易被认为是个怪人,如果你不想改变留给别人的好印象,那么最好还是慎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