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人气偶像团AKB48出动画版 感人大作敬请期待

时间:2011-10-18 13:02:4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人气偶像团体AKB48决定TV动画化。动画片预定明年春季播放,主人公是9名以成为“传说中的偶像”为目标的偶像候补生。以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等在总选举中获得前8名的成员为原型设计的人物也会登场。

      这部作品邀请到以《超时空要塞》系列等作品闻名世界的河森正治(原案·总监督)为首的一批豪华制作团队。河森表示:“我们将通过日本传统动画形式,融入最新CG技术和AKB48的职业精神,为大家送上一部有欢笑、有泪水、有歌曲、有舞蹈的感人大作,希望令全世界的人都能更快乐,有精神。请大家期待AKB48的成员将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故事中吧。”
\

      9名主人公的声优将从包括AKB48、SKE48、NMB48在内的总共200人之中选出第一批声优候补30人。具体名单将在11月中旬开通的特别网站上公布。最终决赛将于12月在东京都内举行公开选拔赛,选出既有成为声优意愿,自身也具备相应实力的9位最终人选。
\

      通过决赛的9名声优还将演唱动画版的主题曲。这次选拔不看重知名度,给予每位成员公平的机会,所以听说在AKB48成员内部引起了一场小小的战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