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相信基情!末日要在一起的好基友

时间:2012-12-21 17:49: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高野&小野寺

《世界第一初恋》

小野寺在初高中时期,是非常单纯的男生,因为对嵯峨前辈一见钟情,一直远远看着他,暗恋他三年,和前辈借同样的书,为的就是更接近前辈。高三的时候接受了小野寺律的表白,短暂地交往过。但由于表达不当,使得小野寺律自认为被玩弄而被狠踹了一脚而分手。

就是因为这些小小的误会总是导致两个人失之交臂,还好命运是眷顾着他们的,再次相遇怎么会再次放手?距离坠入爱河还有115天,每次看到漫画的结尾来上这么一句就让人揪心,这种数着日子过的爱情长跑何时画上句号?就祝福他们乘着这个时刻悄悄的在一起吧,依照小野寺的性格只是不敢说而已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