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相信基情!末日要在一起的好基友

时间:2012-12-21 17:49: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小静&临也

《无头骑士异闻录》

小静是“池袋最强的男人”,被人所畏惧,天生能自由使用“面临危机时爆发力”,腹黑娘娘总是在面对小静的时候喜欢恶搞,静临是一对又爱又恨、亦敌亦友、相杀相惜的绝配,经历过这么多的故事他们俨然才是对方最重要的人。

小静说自己第一次看到临也就讨厌,非常讨厌。也是因为这样两人最初的相遇就是不欢而散,可是这就是个表面现象嘛,明明心里就在意的要命却要装作厌烦,这样的感情只能用深刻来说了。那么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就希望他们勇往直前的在一起吧。

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可以在一起,他们的感情或许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但愈是平淡愈能增添伤感,末日时刻来临的时候可不可以放下一切,抛弃那些大义只为了彼此在一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