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相信基情!末日要在一起的好基友

时间:2012-12-21 17:49: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老鼠&紫苑

《未来都市NO6》

遇上了一个完全不属于他世界的人,老鼠身受枪伤,从外面闯进了他的房间,但紫苑不但没有害怕,反而给老鼠的某些特质吸引著了,所以紫苑向他伸出了援手。可是,第二天紫苑也因窝藏逃犯而被剥夺一切权利,被贬为最低下的市民。紫苑因为寄生蜂事件,被治安局诬陷为杀人凶手时,老鼠出手救了紫苑,并将他带到自己居住的西区,还陪伴紫苑熬过了寄生蜂入侵体内的生死关头。

四年前的短暂相处和四年后的朝夕相对,两人之间渐渐产生的感情很温暖,多磨难的道路两人携手同行就是幸福,契约之吻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对于紫苑来说现在只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