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听日剧练听力 > 正文

【听日剧练听力】之《求婚大作战》第1课

时间:2012-05-22 14:32:03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剧情简介:《求婚大作战 》
外文名: プロポーズ大作战,Operation Love
出品时间: 2007
出品公司: 富士电视台
导演: 成田岳、加藤裕将
编剧: 金子茂树
主演: 山下智久,长泽雅美,藤木直人\

岩濑健(山下智久饰)出席青梅竹马吉田礼(长泽雅美饰)和大学教授多田哲也(藤木直人饰)的婚礼。婚礼上放映着一张张相片,使健后悔多年没有把握向礼表白的机会,心里产生强烈的,要回到年少时挽回被自已一次又一次伤心的礼的念头。这时,拥有控制时间能力的妖精(三上博史饰)受到感动忽然现身,告诉健只要他许愿,便能完成他回到过去的愿望。于是,得到妖精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摄各张相片的时间,为改变他和礼的未来而努力。

前情提要:结束了《萤之光》,我们现在要开始《求婚大作战》的听写咯,第一集的开头妖精就讲述了整部剧最最想要告诉我们的事吧,奇迹需要从一点点小事开始改变。

「奇跡の扉を開ける鍵は、誰の手にも握られている。ただ、それに気付く人は、ほんのわずかしかいない。______1________。変えたいと思う小さな一歩を重ねることで、いつの日か、奇跡の扉は開く。」(妖精の語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