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3年2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东京武藏野一名女性被刺身亡

时间:2013-02-28 14:05:36  来源:TBS新闻  作者:ookami

\

东京武藏野一名女性被刺身亡 已确定凶手身份

案发现场是距离国铁吉祥寺站大约500米的一处清净的住宅区。现在11点30分,搜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今天凌晨2点之前,在东京武藏野吉祥寺本町的路上,一名家住附近的22岁女性后背等处被利刃刺伤倒在地上。一位行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这名女性被送到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由于案发现场没有发现该名女性的钱包,警方认为这是起抢劫杀人案,并对此展开搜查。

“购物袋之类的东西散落在地上,有两只鞋、鸡蛋还有出纳袋等”

“地上有两只白色高跟鞋,侧面看全都是血。”(目击者描述现场)

警方根据目击者的证词调查确定袭击该女性的是2名男子。今天早上,在国铁吉祥寺站附近,确定了一名17岁少年,他与目击的证词和服装都十分相符。该少年是罗马尼亚籍的无职业者,他一看到警车就要逃跑,在接受警察查问时,发现他持有被害女性的钱包。目前警方正在听取该少年陈述案件的事由。

根据警方表示,这两名男子在案发之前,开车到了案发现场附近,他们的这一举动被一名男士看到。当时二人跟在被害女性后面几十米处,大约5分钟后这名男性目击者将车停放到停车场后回来,发现那名女性已经倒在地上了。这名女性是在从便利店回家的途中被袭击的,距离案发现场200米的路上散落着该女性的化妆袋等物。

警方已经确定了一名少年的身份,与目击者的证词非常相符。警方怀疑他与本案有密切关系进一步对其展开调查。从该少年的口中得知了另一嫌疑人是名10多岁的少年,目前警方正搜查他的行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