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赴日旅游签证限制放宽留学方面人气还不旺

时间:2011-08-15 16:13:45  来源:杭州网  作者:saisaike

内容提要:因日本核辐射一事,杭州游客赴日旅游市场一度疲软。8月10日,日本外务省宣布,从9月1日起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旅游签证限制……
  因日本核辐射一事,杭州游客赴日旅游市场一度疲软。8月10日,日本外务省宣布,从9月1日起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旅游签证限制,对经济实力方面的限制门槛放低,期限也由15天延长至30天。

  “在以往,职业地位一直是赴日旅游签证申请时的一个评判标准,或者说,如果没有10万以上的年薪,签证就有些困难。”浙江新世界国旅日本部经理黄春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3至6月,杭城各大留学中介接受赴日留学咨询的杭州学生数几乎为零。

  “3月份地震后到6月份,基本上没有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直到7月份暑假,每周才大概有3至5个学生或家长前来咨询。”新通留学日本部资深留学顾问王冠新告诉记者,7月份签约办理赴日留学的学生只有10个左右,“跟去年同期比实在少太多了。”业界人士猜测,此次放低门槛,和这些因素不无关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