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故事 > 正文

日企故事: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丽

时间:2012-04-28 11:17:56  来源:考试大  作者:angelj

    对于女人来说,再没有比说她长得不漂亮而让她悲哀的了。哪怕是说一句,你虽然长得不漂亮,但很可爱,也能让女人充满自信地度过快乐的一天。

    我得承认,我天生不是美人坯子,因为上小学的时候,歌舞团到我们的学校来选演员,我们学校公认的美女苏丽娜被退了回来,我们班的文娱委员刘丽英也被退了回来。

    理由是苏丽娜的腿没有刘丽英的修长,而刘丽英的脸蛋没有苏丽娜的漂亮。这两个人正好该取长补短。我想要是现在,刘若英一定能当上一名舞蹈演员,因为现在的美容技术可以让平凡人也变美女,让人美梦成真。
  \
    话又说回来,如果人人都变成了美人,岂不便宜了我等丑小鸭了?时代变了,机会也来了。当我认为自己是卖不出去的剩货时,我的日本老公在众多美女当中,选上了我。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他的眼里,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美女。我在没有人的白天都偷着乐:我这个丑小鸭一下子变成天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