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故事 > 正文

樱花繁飞时——我留学日本

时间:2012-07-26 17:09:15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幸运,这个春天我可以乘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向往已久的地方,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四月,在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与申请,我终于乘坐上通向日本的飞机,开始了我人生当中一段特殊的旅程。当飞机着陆,我的双脚真真实实的踏入日本国土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期待,兴奋,还掺杂着一丝丝的紧张,不过这份紧张马上被前来迎接我的老师那笑眯眯的样子化解了。我的留学生活就此开始!     
     \

经过短暂的修整,我参加了来到日本以来的第一次正式的学校活动——入学式~ 整个仪式,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独有的正规与庄严,我和我的同学们都默默在心里坚定着一定要在语言学校学好日语的念头。 吃过午饭,学校的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市役所办理外国人登陆证。 这个证就好像我们在日本的身份证,拿到后要随身携带。

另外一个重要的证件,就是资格外许可证,拿到这个证才可以外出打工,申请3月后才能够入手。所以一定要快快申请!

证件办理完毕了,下面就是要赶紧把手中的大量现金存入银行!赶快去开通银行账户吧。 每一天充实的生活,让我忙得不亦乐乎,但是,千万别忘了随时跟家里联系啊!一个没有课的下午,我跑去办理了手机,手机在手,交流畅通无阻啦!

转眼间,已经来到日本1个月了,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好好地游览一番,一切已经慢慢走入正轨,我要抓紧时间去欣赏传说中美丽的樱花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