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故事 > 正文

陈依 在日本追赶着自己的"星"梦

时间:2012-07-25 11:59:22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来自中国苏州的女孩陈依,现就读于东京日本文化学园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嗯,她有着精致的脸蛋,一身很时尚的装扮。

之前的陈依76公斤,是个十足的大胖子,曾经被人嘲笑、被人欺负,人群中也不时投来不友好的目光,男友离开时甚至羞辱她。“我要减肥!证明给那些轻视我的人看。”她,要重新活一次给大家看。

2009年,陈依破蛹成蝶,一年时间体重下降了近30公斤。代价是每天跑步4000米以上,坚持练瑜伽、游泳、吃减肥药。见此,前男友有些后悔了,而陈依则傲然不再理会。2011年初,陈依把自己的这段个人经历发布到猫扑网站,一夜之间浏览量点击过万,被网民称为“猫扑第一励志姐”。 
    \

2009年4月,陈依带着她的明星梦,只身来到日本求学。“来日本不久后,我有幸进入了在日华人摄影圈。圈子里的人都是因为有兴趣和爱好聚集到一起,拍摄是没有酬劳的,有时甚至需要自己负担服装费用。”

刚开始,有很多人来参加活动,时间一久,能坚持的人越来越少。而这两年来,只要有摄影师需要我拍摄,我都会全力以赴的。”陈依相信每一次经历都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她一边坚持梦想,一边等待着机会的降临。

为了让自己更加上镜,陈妈妈驱车带着女儿赶到常州做了隆鼻的整形手术,麻药一针打进鼻梁骨,陈依疼得快要晕倒,想象着自己术后的样子,她咬着牙对妈妈说:“不疼不疼。”没过多久,陈依回到日本,接受了下巴注射微晶瓷的整形手术。和隆鼻手术不同的是,下巴接受的是注射整形手术,需要年年修补,屡屡遭罪。“为了梦想,值得。”家人的支持与理解,是陈依最强大的内心支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