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学习日语符合当前出国留学形势发展

时间:2012-09-14 11:51:04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作者:angelj

把孩子送出国去感受异国文化,接受先进的异国教育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家长一种的教育消费。在中国父母的传统观念里,英、美、加、澳是留学的首选。但是,这些国家对留学费用的控制、平均分的要求、资金的形成等条件,并不是所有学生都能满足的。所以,一些费用适中并拥有先进教学水平的小语种国家也逐渐成为了家长的“新宠”。

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中,70%为语言学校的学生。语言学校为日本文部省下属,经过日本学生支援机构认定的有办学能力的语言培训机构。随着赴日留学人数的增加,为了满足学生继续升学的需要,如今的语言学校已经不是单纯的日语培训了,而是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育体系。
     \

以日语教学为手段,以升学辅导为途径,以名牌院校为目标,切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日常的教学工作。以富士国际语学院、大原教育集团、学校法人翼路学园、安日本语学校、千代田国际语学院、JCL外国语学院等为例,日本之所以会获得众多学生青睐,是因为优势众多:经济、金融发达,文化传统相近,奖学金丰厚,著名院校多,进一步研究机会多,福利制度健全,可半工半读,勤工俭学,文凭含金量高,国际认证,就业前景广阔等。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