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遭遇"马路恶魔" 脸部被割六刀

时间:2012-11-22 16:43:41  来源:教育联展网  作者:angelj

自前几年日本秋叶原发生“马路恶魔”滥杀事件以来,日本各地又接二连三的发生了类似事件。近日,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大阪又遭遇了可怕事件。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1月13日凌晨1点左右,在大阪府东大阪市,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向警察报案称“被一骑车女子先用喷雾剂袭击,后被刀割伤”。

据警方称,该女留学生在步行回家的途中,脸部等共6处被人用美工刀割伤。嫌犯已经被警方确认为一名30岁左右女性,目前正在追查中。 
   \

警方称,当日凌晨1点左右,嫌犯从该女留学生后方接近,突然抱住该女留学生肩膀,并用装涂料的喷雾剂对其头部喷射,随后用美工刀进行袭击。案发后嫌犯丢下喷雾剂、美工刀骑车逃走。案发现场位于拥有中小学校的居民住宅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