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留学指南:2013年新生入学的5大优势

时间:2012-11-14 14:52:18  来源:你我日语  作者:angelj

日本留学2013年1月生申请5大优势

日本语言学校的入学时间为每年的1月、4月、7月和10月,传统的开学时间为每年4月和10月,学生在语言学校就读的时间一般为一年半或两年。但是随着在留卡的更新,同时2012年赴日留学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留学的时间进程、专业院校选择等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进一步细化。
   \
当下是7月末,10月招生已经接近尾声,此时正是申请明年1月生的好时候。下面日本留学网就带大家全面了解一下1月赴日留学的优势吧!

优势一:手续简单,省钱!更省心!

对高中生来说,1月赴日留学手续也十分简单。基本上1月生是在12月中旬得到入境许可,然后在日本驻中国使领馆换签即可出境,只需提交毕业证书,高考成绩因高考后会发给每位学生的高考成绩通知(高考分小条,上面有省考试院的公章),即可办理留学。所以,选择1月赴日留学,不仅可以省出时间学习日语,而且,对已经坚定留学道路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个“省心!省钱!”的好消息!

优势二:签证期长,更多时间保障。

日本留学签证的有效期是以次年4月为截点推算的,4月是日本学生的入学点(にゅうがく)及卒業点(そつぎょう即中文的毕业)。例如,学生10月出国,那么他的签证期就是10月到次年4月的半年时间再加上一年,也就是1年半。同理,学生1月出国,那么他的签证期就是到次年4月的时间再加上一年,共计2年零3个月。如此一来,签证期超过了每年的4月出国,成为了一年中4次出国中签证最长的签证期。对于要花时间考名校的同学来说,无疑提供了更多的时间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