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举办21届日语演讲比赛 中国留学生力拔头筹

时间:2012-11-05 16:02:06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日前,在日本城西大学举办的“第21届日语演讲比赛”中,一名中国留学生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据日本《每日新闻》消息,11月3日,日本城西大学举行“第21届日语演讲比赛”,中国留学生赛鞑虏(音译)荣获最优秀奖。

11月3日,由城西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办,日本每日新闻社协办的城西大学“第21届日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有19名来日时间未满3年的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演讲限定时间为7分钟,主题是外国人眼中的日本社会。

正在城西大学别科学习日语的20岁中国留学生赛鞑虏(音译)以“令我感动的日本服务”为题,发表了演讲,并荣获了由城西大学理事长颁发的最优秀奖。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