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无尽忠诚-日本地震中幸存小狗感人视频—“狗坚强”

时间:2011-04-07 15:18: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nvwu

             最近在TOUTUBE上一段名为“无尽忠诚”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已有超过5万人观看过。视频的主人公是一只小狗,一只幸运的在地震和海啸中活下来的小狗。
      视频最早是由美国电视台播放的,视频中的小狗显得疲惫而消瘦,在受伤的同伴周围徘徊。他的同伴已经无法动弹,这条小狗看着摄影人员和镜头不断走动希望引起他们注意到生病的同伴。镜头中可以看到这条小狗非常关心受伤的同伴,不时的安慰着它,还将爪子搭到同伴的脖子上。视频解说称,这两条狗都获救了,其中一条被安置休息,另一条被送往治疗。
       日本现在也开始为震后失去家园的动物募集援助物品,很多人留言称准备收养这条小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