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4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横滨的韩国料理店中女性死亡

时间:2012-04-17 11:24:21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横滨的韩国料理店中女性死亡

(16日,横滨市的韩国料理店中,一名50岁左右的女性被发现死亡。警方在紧急确认其身份的同时,也在对事件及事故进行调查。)

16日下午8点半,横滨市中区的韩国料理店“somes2”,一名40多岁的男性报案说,“朋友的店已经处于数日关店的状态了,本人也一直联系不上,想确认一下是否有事”。警察匆忙赶到时,发现50多岁的女性已经在倒在店中的沙发上死亡。

警察透露,女性并没有明显的外伤。这家店的店主是韩国籍女子(53岁),目前还没有联络上。警方在紧急确认其身份的同事,也对事件及事故进行两方调查。(17日07:5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