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NHK分类新闻 > 正文

NHK分类新闻:【政治篇】美军或让鱼鹰战机在日本全境飞行

时间:2012-10-31 11:12:55  来源:新世界日语  作者:dodofly

美军或让鱼鹰直升机在日本全境飞行

关于新型的输送机鱼鹰,美军不仅打算让其在冲绳飞行,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飞行训练。据NHK取材,在13个县的居民都高度紧张的前提下,最后各县决定根据目击情报独自把握飞行事态的体制。

今后,只为冲绳县的普天间基地配备的鱼鹰直升机将不仅在冲绳进行训练,还设置了本州、四国、九州6个飞行路线,并预计将在中国地区的山区进行飞行训练。对此,冲绳基地以及飞行路线周边的13个县居民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经NHK取材,各县决定采取根据目击情报独自把握飞行事态的体制。

其中新泻县于上个月开始在官网上要求居民提供信息。此外,正在收集鱼鹰飞行目击情报的12个县内,広島、愛媛、高知、沖縄的4个县再次要求各市町村看到鱼鹰飞行的时候要报告。

此外,岐阜、和歌山、岡山、鳥取、島根、山口、徳島、鹿児島8个县已经成立了提供情报信息小组。也有自治体表示要等训练开始了再进行讨论。各县认为目击情报对于县掌握训练事态的发展很有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