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中日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新闻:日本修改就业劳动法案

时间:2011-06-10 15:45:2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saisaike

内容提要:据悉,以往对从事医疗领域的外国人即使是取得了日本的相关国家资格,牙科医生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6年,护士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7年,保健师和助产士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4年……

        近日,日本法务省对从事医疗领域的外国人工作年限进行了修改,以往外国人的工作年限是有严格规定的,但是经过对日本就业劳动法案修改后,日本将加大对海外优秀医疗人才的培养,同时工作年限的限制也将被取消。
  据悉,以往对从事医疗领域的外国人即使是取得了日本的相关国家资格,牙科医生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6年,护士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7年,保健师和助产士的工作年限被限制在4年。今后日本一方面会积极招收海外优秀的医疗人才,同时也会加大目前在日本医疗相关领域就读的外国留学生的培养。而这些留学生只要获得了日本的相关学历资格,就会被日本的医疗机关录用,以往的工作年限的限制也将被取消。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