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留学必看:日本语言学校的4大特色

时间:2012-07-26 17:00:15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
前往日本留学,申请公立大学条件严格,所以许多同学将目标转移到就读日本语言学校。这样的做法可以让你能够更加快速的适应日本的生活。澳际教育为大家盘点一下日本语言徐晓最显著的特点。

首先,日本语言学校主办机构的背景雄厚

在日本,开办语言学校的法人分为好多种类,有政府办的,附属公立、私立大学办的,或者财团办的等等。在如此多的语言学校中,最使人放心的是政府办的日语学校和附属于公、私大学内的日语课程。因为,相对来说,这些语言学校是有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在校生都要求的比较严格,所以大家也都放心。

其次,日本语言学校课程内容设置准确、丰富

近来,大部分语言学校开设的课程中,都添加了不少有针对性的课程。比如根据大部分学生的需求,开设日语强化班,或者就业班,升学班,等等。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目的,选择日本语言学校的课程。例如普通日语班、升学班或者商业用日语班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