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留学看点:日本哪个县痴汉最多?

时间:2012-10-18 16:11:07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日本是全球闻名的“性大国”。对日本人来讲,性也绝不仅仅是床帏之事,更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同时,日本也被很多人调侃为“痴汉大国”。

“痴汉”就是我们常说的色狼。日本的“痴汉”可谓形形色色,有“电车痴汉”、“厕所痴汉”、“电梯痴汉”……,以致日本人自己也承认,这片土地确实是“痴汉”的乐园。

而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哪里盛产“痴汉”?最近,日本媒体报道称,拥有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的滋贺县或许能名列榜首。

报道称,这里的痴汉不仅人数众多,而且胆子特大,以致进入今年1月以来,滋贺县警察本部每月都要公开发出“痴汉多发警报”,指明多发地点,以提醒该县的少女少妇们注意安全。
     \

其实,日本还是一个“发明大国”。滋贺县的“痴汉多发警报”制度应该说也是一种发明,一种“制度尝新”,在日本全国是首创。

警报制度虽然没有明确规定“痴汉”案件达到多少回,就需要发警报,但警方会参照过去的情况,确认“痴汉”案件开始呈现多发性和连续性的时候,在全县各个公共场所发布警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