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留学看点:日本哪个县痴汉最多?

时间:2012-10-18 16:11:07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滋贺县警方生活安全部负责人透露,每年冬季进入春季时分以及9月、10月期间,日本全国的“痴汉”案件都会直线上升。

但是,滋贺县的“痴汉”案件却不分“淡季”和“旺季”,即使是平时也层出不穷。而且,与其它都道府县不同,滋贺县的“痴汉”好像胆子特别大,手法特别多,真的可谓肆无忌惮。

综合来看,日本滋贺县“痴汉”的手法层出不穷。那里有身穿裙子骑自行车却被“痴汉”拦下直接扒下内裤的女高中生;有被堵在路上遭到“痴汉”摸胸长达一分多钟的少妇;还有被关在电梯内遭到“痴汉”袭击的姐妹俩……警方针对这些恶性案例,频频发出“痴汉多发警报”,却没有什么收到“严打”后的效果。

例如,今年9月8日,滋贺警方就发出了“痴汉多发警报”,但由于“痴汉”们毫不收敛,警方又将警报延长至9月27日。

即使这样,仍无作用。与没有警报制度的去年9月相比,“痴汉”案件一件都没减少。现在,女学生们结束暑假穿上了制服裙,这又让‘痴汉’们垂涎三尺,从而引发了新一轮的性侵潮。

日本“痴汉”处处有,为何滋贺特别多?日本第一战略研究所所长矢野新一尝试从“县民性”上进行了分析。

首先是滋贺县的女性们较为奔放,爱走“性感”路线,她们裙摆之短,长年居日本各地榜首。当然,这只是表面原因。女人裙子短并不是男人可以为所欲为的理由,最关键的还是滋贺男人的“县民性”。

滋贺县男人在工作上是一把好手,大部分认真、勤勉。但从另一方面说,滋贺男人也过于保守、腼腆、内向,他们羞于通过正常的方式向女性示爱,对“泡妞”特别不在行。

而掏银子去花街柳巷满足欲望,更为滋贺男人所不耻。从京都、大阪、神户等各地的风俗店顾客源来看,滋贺县的男性客人都是最少的。

日本滋贺县男人既然不愿去肉色生香的风俗场所,又无法通过正常途径找到伴侣,“可怜”的他们就只能通过吃点“窝边草”,“偷鸡猫狗”地来满足自己的心理和生理需求。

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如果警方以“县民性”当了“不作为”的借口,肯定会被豪放的滋贺女人们用行政诉讼的“板砖”给拍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