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留学体验:在日本所过的夜生活

时间:2012-11-14 14:23:19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作者:angelj

在日本有着数也数不清的美酒,德国来的黑啤酒、丹麦来的果味啤酒、美国来的鸡尾酒、韩国来的烧酒、中国来的白酒、还有日本人结合本国口味新创的各种各样的水果酒等等。品尝着挥之不去的美酒,在幽静的夜色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谈着留学的点滴,这也许是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间最盼望的事。   
  
日本的夜生活   
   
日本人习惯下班后三五成群地去喝酒。在大都市内的娱乐中心区,到处都有酒吧、居酒屋、ktv、夜总会等。尤其是在闹市区,那里简直就是个不夜城。形形色色的人串流而来串流而去,恰如那形形色色的店面和灯饰。   

  \
日本的酒类   
  
啤酒:日本人非常喜欢喝啤酒,无论是生啤酒或是瓶装的一年四季都受欢迎,部分百货公司更高有露天啤酒馆,吸引大量游客。   
   
日本清酒:清酒可以热喝或冷喝,无论哪一种清酒,都是日本菜肴的最佳搭配。酒味可口甜美,容易喝过量而醉。度数在10°到20°之间。

威士忌:日本人喜爱喝威士忌加冰加水称(Mizuwari)或者加碳酸(haipouru).   
   
烧酒:这种酒是用蕃薯、大麦、蔗糖等材料制成,经过滤后的酒,与伏特加有些类似。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