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日本生活:留恋日本路边小商店

时间:2012-11-08 15:12:45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angelj

除了名胜古迹之外,你知道外国人去日本旅游时必逛的败家场所有哪几处吗?答案就是百元商店、便利商店与药妆店。

百元商店虽然已不是甚么新鲜话题,不过每种商品只卖105日元的魅力至今仍毫不衰退。很多外国留学生与观光客回国前都会到此买一些饰品或食品、小礼物等带回国送给亲友。花小钱就可以解决买礼物的难题,真是够赞的。

每次被日本朋友问,说你来日本最想去逛哪里?

当我回答“便利商店”时,大家都很傻眼。为什么是便利商店?因为便利商店像一个欢乐的小百货,什么都有。
   \
日本各家便利商店所卖的商品都很有特色,且价格都不贵,所以无论是自助旅行或跟团的人,总是喜欢找时间去便利商店大肆采购一番。即使肚子不饿也要去买一堆最新上市的甜点、面包、零食或饮料、冰品、包子等带回饭店吃才感到过瘾。其中尤其是附赠有玩具或赠品的宝特瓶饮料也是我们的最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