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广末凉子奉子成婚 怀孕已有四个月

时间:2010-11-23 11:40: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的所属事务所11月22日正式向媒体发声明,证实她已怀孕16周。负责人透露,这个月广末察觉身体不适,入院治疗,才被诊断出有身孕。广末10月和蜡烛艺术家“6月蜡烛”(Candle JUNE)结婚,两人在相识交往约7个月即闪婚,当时就有不少媒体猜测其是“奉子成婚”,早前《FRIDAY》亦拍到广末和友人外出吃饭时,身形圆润,并不时抚摸肚子“孕味十足”。

        10月初,广末凉子闪电下嫁全身刺青的另类蜡烛艺术家“6月蜡烛”(CandleJUNE),网友对她新任老公全身刺青、耳垂扩洞的吓人造型很感冒,但日本媒体调查,他年收入至少3千万日元(约1136万元台币),在房价高昂的东京拥有3栋房子,经济优渥,照顾广末和6岁儿子宏志完全不成问题。

  他和广末结婚后,当地媒体竭力调查他的身家背景,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报导,本名井筒顺的6月蜡烛,16年前开始蜡烛创作,为婚丧喜庆派对等大型活动设计蜡烛摆饰,一次收费约113万元台币,收入相当可观,资深摇滚歌手忌野清志郎告别式的蜡烛摆设,便由他包办。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