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山下智久亚洲巡演香港开幕 引三千歌迷围观

时间:2011-01-31 11:5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NEWS成员山下智久于本月29、30日两天,在香港的HIGH-TECH STAR HALL内,举行了自己的solo演唱会,开始了首次亚洲巡演。

  山下智久主演的多部日剧如《Code Blue》等,在中国都播出过。他在国内的人气十分高。27日山下在到达香港的时候,机场约有3000名粉丝赶往接机。当初只计划在香港举行两场公演,但去年12月销售门票的时候仅仅1个小时就全部售光,主办方临时决定追加两场公演。

  在演唱会中的提问环节里,众多中国歌迷热情的对山下表白,很多人更是说“已经喜欢你6年了。”

  演唱会上有歌迷要求握手或签名时,山下就会笑着下到观众席回应要求。歌迷想看模仿时,他还即兴模仿了迈克杰克逊。这些福利让中国歌迷十分高兴。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