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时事热点:【伦敦奥运】日本人预测金牌只有5枚!?

时间:2012-07-30 17:07:2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注目競技ランキングは、1位「水泳(競泳)」(53.7%)、2位「サッカー(女子)」(52.3%)、3位「サッカー(男子)」(46.8%)、4位「マラソン」(40%)、5位「体操競技」(37.4%)となった。性年代別で最も注目する競技をみると、男性の20~30代は「サッカー(男子)」、40代「水泳(競泳)」、50代「サッカー(女子)」。女性はどの年代も「水泳(競泳)」の注目度が最も高い。

关注的竞技项目排行榜上,第一名是“游泳”(53.7%),第二名是“足球(女子)”(52.3%),第三名是“足球(男子)”(46.8%),第四名是“马拉松”(40%),第五名是“体操”(37.4%)。以性别年龄来说,20至30岁的男性比较关注男子足球,40岁的是游泳,50岁的是女子足球。而女性无论什么年龄段的都最关注游泳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