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视察福岛核电站 呼吁重视复兴工作

时间:2012-12-31 16:37:04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首相は10月にも自民党総裁として同原発を視察している。福島原発事故再生総括担当相を兼任する根本匠復興相が同行。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29日上午,为了视察继续废炉作业的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

电站,在就任首相后首次进入福岛县,访问了位于楢叶町的事故应对据点“J Village”。安倍此次视察的目的是将东日本大地震后的复兴工作作为同经济再生同等重要的内阁优先课题,号召各方努力应对。 
   
在J Village基地,安倍首相在更换防护服后,进入了核电站设施,在曾于事故时作为指挥部的免震重要建筑物内,安倍向东京电力职员给予了激励。安倍一行乘公车视察了该地区,同时参观了可以将放射性物质从被污染的水中除去的净化设施。 
   
之后,安倍一行前往了该县川内村,听取了不得不暂时在临时住宅生活的灾民的意见。同时他还访问了在地震后利用国家企业开发补贴金而设立的金属加工公司。当日晚,安倍一行返回了东京。 
   
安倍首相曾于10月作为自民党党首视察过该核电站。当时同行的还有兼任福岛核电站事故再生总括担当相的复兴相根本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