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实战口语 > 生活日语交流会话 > 正文

日剧场景生活口语会话第36期:月之恋人

时间:2012-11-12 14:07:54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月之恋人

日本莱格斯家具公司社长叶月莲介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收购中国上海天美家具的进程和计划。

叶月:请多多关照。

全体:请多多关照。

岭冈:正如报告书上所写的那样,这次的工厂收购完全依照中国的法律进行,即使被控告,也不会发生任何对我们公司不利的事,绝对没这个可能。而且针对工人完全不听我们的解释、坚决要在那里静坐抗议所导致的仓库建设延期这一问题,我方正和律师商榷,打算提起损害诉讼。报告结束。

叶月:单从文件来说确实无懈可击。但这样一来有可能阻碍今后业务的发展,因此工厂拆除请按照原计划进行。

小泉:啊,什么?

职员1:您说按照原计划进行?

叶月:上海店的开幕已迫在眉睫,一天也不能推迟。

小泉:但是工人们还在静坐。

叶月:会议结束后岭冈你可以回日本了。在人事部联络你之前请在家里待命。

岭冈:什么?

叶月:风见,接着进行下一项。

风见:是。关于宣传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岭冈:为什么会这样?刚才您不是说我方做得无懈可击吗?

叶月:你的任务是要在双方你情我愿的情况下进行收购吧。你辛苦了。

小泉:那个。恕我直言。

(叶月摆摆手,示意让风见接续进行。)

风见:关于形象代言人已有候选人了,但还未决定,请您周末参加最后的试镜以便尽早决定人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